ID515460147

你真的会一生一世对他好吗?”“当然。”

  1. 每次去女朋友家,他爸妈都不让我和女朋友睡一屋,女朋友只好抱歉的说:“不好意思,你就和我弟弟挤一挤吧。”后来去他家求婚,她爸爸问我:“你真的会一生一世对他好吗?”“当然。”我拉着他儿子的手坚定的说。

  2. 表哥初三时,暗恋班上一妹子,说是暗恋其实妹子也是知道的,只是脸皮薄,一直没有说破。。临毕业了,那妹子鼓起勇气把大表哥叫了出去,对他说:“抱我…”大表哥当时简直激动地无法自已:“真的可以么?”“嗯!!”得到肯定的答复后,大表哥慢慢走到妹子身后,颤颤巍巍地伸出双手,然后双手结印,一记千年杀瞬间使出……

  3. 同学的妈妈是精神医院的医生。有一天,来了一个病人,因为撕了家里五万块钱被送进来的,三个月以后,病人康复出院了,尼玛邻居贱嘴,她知道自己撕了家里五万块钱以后,又急疯了,昨天又来报道了。。

  4. 今天去做孕检,被一个六十多的大妈撞到,幸亏被旁边人给扶着,那大妈理都不理就走了。到了四楼检查时又遇见了,看见她在等尿检,我走过去记住她的名字,默默的去厕所取了点样本,帮她换了……大妈这么有缘给你个惊喜吧!

  5. 媳妇正在家做家务,老公翘着二郎腿,躺在沙发上玩手机。孩子突然说:“爸,你真厉害,我真佩服你!” 爸爸问:“为什么?” 孩子说:“你真有本事,娶了个这么好的老婆,会做饭,会做家务,又能赚钱,长得又漂亮”…… 那一顿好夸。爸爸正得意呢,孩子抬头对妈妈说:“妈妈,你就不行了,你看你嫁了个什么玩意儿”……

  6. 我们高中每学期给年级前十发一千元奖金。 一牛人,高一上学期到高三上学期都拿奖金,攒了五千,高三下学期买了个iPhone。 后来,高考落榜了……



评论